close

北京市區內賣碟的種類特多,但就很少賣日劇,後來我們在施耐得電器 (我男友的客戶)對面發現了一家賣超多日劇的店,因為路途遙遠,一次就買很多,用日劇度過假日真過癮!

    最近我看了"零秒出手","絕對男友"還有"Unfair",都很好看耶,日劇怎麼都那麼好看,零秒出手是說籃球的偶像故事,男主角松下智久耍帥的表情模仿木村模仿的太過,導致我想揍他,女主角北川景子她不是我的菜(她是我男友的菜),加上這故事說的夢想很可想而知,我得到最大的心得就是,能了解自己夢想的人比經濟條件穩定更棒!(兩者都具備更好)

    絕對男友就非常好看了,水鳩尋,相武紗季和速水直道演的,除了水鳩尋是人氣王外,其他人我都沒看過,它是在講一個女的得到一個為她量身訂做的機器人男友,當然他是真人演的,非常的完美體貼,但她認為自己不會愛上他,反而苦苦追尋跟她一樣有糕點夢想的水鳩尋...我覺得身為真人很好,他們可以去完成共同夢想,對機器人男友來說,他只能一直默默地支持她,也不知道她心裡真正的想法是多麼複雜...但我不是一個冷靜的人,我是站在機器人男友這一邊的,我覺得他的愛好完整且真不自私 (這果然不是真人做得到的) 總之這是我很推薦的一部,它的劇情設計還有很多特別之處,值得一看!

    最後也是最精采的就是Unfair了!這部我早就聽說過很多次,終於給我買到了,筱原涼子和瑛太演的,他們兩個是近期我最愛的演員 (僅次於木村和松島菜菜子),從"篤姬"到"最後的朋友",瑛太實在太有潛力了,他真適合演癡情付出的角色,那種角色要能帥到剛好,又不討人厭才行...筱原涼子外表自然迷人加一點酷,不過度俗豔,完全是我的菜!她演的Unfair真是太帥又太令人心疼了...這個Unfair是推理劇,所以劇情一點都不能在這說,但推理小說的準則就是 "一開始被覺得是壞人的,絕對不是他" (太好看啦,大推!!!)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