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2012年7月20日週五,不只是一個天氣不好.堵車更嚴重的週五,他們說是幾十年北京從沒見過的大暴雨,現在聽到這句話已經慢慢麻痺了,不管是哪裡發生天災,我們只嘆息世界末日來了,一點餘力也沒有,真正想過嗎?這些天災都是人禍的展現,缺乏憂患意識只在乎貪汙利益的管理者就把它歸咎於幾十年難得一見,然後算入歷史事件,就這樣了嗎?

以上的痛心疾首其實也沒有什麼,我覺得可怕的是"我好冷漠",面對微博上那堆民眾的憤怒,我覺得那只是達不到任何效果的宣洩,看到名人們的信心喊話更讓人覺得噁心,到目前為止最讓我真心地沒有感覺的更是某一首歌,藉著大雨中受災難的人們照片,加上字幕在鼓勵人心,這有多諷刺呢?人心早已各自逃,具體的移民國外,無形的是對國家絕望,到底還有什麼好鼓勵?

那首歌我聽來真心地沒有感覺,難道只是因為這不是我成長的土地嗎,並不是的,而是它太形式了,太表面了,也有種趁火打劫的故作姿態,令人,好不舒服!可悲!可笑!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