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你有你的梦,我有我的事要做。我的事还没做完。我只希望你,好好的。你不会带动我的。你去的任何地方,其实都不关我的事了。我会做那种,永远会让你找不到的爸爸。我永远不会做那种,要去问儿女回不回来吃晚饭的爸爸。你不会找到我的。”陈升對劉若英說的这段话,很由衷卻也被人說很傷人!曾經受傷過的人或曾經傷了別人的人應該都會心有所感

每一個人都是獨立的個體,當用這個來想時就覺得沒什麼錯,而且越愛一個人越能成全他的夢想,如果自己在他身邊能幫忙到什麼,那也就算了,如果明知自己可能會讓他捨不得靠自己的潛力飛更遠,那不如就在心中為他喝采

我們也經常想著風箏繫著一條線,它永遠不會斷,所以說它能自由的去飛,但是其實只要有那一條線在,怎麼飛也將受到線的控制,風箏或許還會不時回頭想看看拿線的人,這樣的依戀!但有時候這樣的依戀真美好,如果不是有著線,孤獨的感覺應該會大過幸福,就算自己夢想完成了,也可能自己抱頭痛哭.....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