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跟多數人一樣,買來買去很愛買,卻也經常買些差不多的衣服鞋子款式,例如,偏愛條紋或格子,喜歡看起來俐落的那種女人味,選衣服或鞋子時總會選藍色系等冷色調的,有時候我會覺得自己這樣不太好,但又隨著現在購物的地方經常固定,所以就會這樣下去了吧,這是我這次回台北購物的新心得!大致上我最愛去日本專心大挑衣服鞋子,以前還會買包包,但現在不會了,因為眼睛已經被名牌包蒙蔽了,既然是名牌包那就無法經常買,且必須要等有人去歐洲才能買,所以我去日本就會大逛特逛,不拘品牌的大買衣服,那些有型的衣物也就是我的班底,像我的基本款那樣,完成我一半以上的造型,其次才是回台北時的購物,自從住在北京之後,回台北買東西的感覺變得很輕鬆,可能是心中的補償作用,覺得此時不買要待何時,所以只要有些喜歡,我就會帶回家!

這樣的隨性消費讓自己感覺很瀟灑大氣,也不怕直接把車開到購物中心去停,因為要消費購物簡直是piece of cake,然後經常到了要回北京前就會發現帶回來的錢都花光了,買的東西是甚麼呢?!很多算是附加款,就是沒有它們也不會影響我的風格的意思,可有可無!不過鞋子例外!因為台北的鞋子真的好便宜好豐富,隨便總能挑上幾雙,所以沒有一次回台北沒有買到新鞋的,經常還是四五雙.....

回憶自己買的東西裡面,看起來有氣質的鞋,不管是平底還是高跟,我都會想要擁有,夏天喜歡買寬鬆有點隨性的上衣,冬天就愛買薄外套或風衣,然後多半是黑色或深色的,在衣櫃裡我最少的就是粉紅和紅色的衣服,藍藍綠綠的倒是不缺!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