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紛擾時刻恰好我去了一趟旅行,去巴黎的規劃其實是偶然,原來的目的地是挪威,想去看看好朋友的家,因為想趁著沒有小孩之前能自由的去一趟,後來發現在巴黎轉機很棒,順便在巴黎玩個五六天,於是這趟歐洲之旅包含了許多顏色!因為在我心中巴黎是彩色的,挪威是黑和白和綠色的,這樣的混搭讓旅行很有呼吸空間,也留下了只屬於我們的悠閒回憶

不過巧合的是在出發前兩天我才剛丟了辭呈,因為我得到了一個很好的工作機會,我問自己為何不去試試,於是急性的我連這新的機會都還沒有抵定,就整個放開辭職並且去旅行,也不是因為目前工作多不開心,只是更好的可能發生了,想要去把握罷了

然而緊接著的旅行安排也恰好讓我遠離紛紛擾擾,人云亦云,因為人們總會認為離開一個工作不該這樣突然,認為不被老闆挽留很不尋常肯定有陰謀,或者沒有完全計畫好下一步怎麼能走...

我沒有那麼多要解釋的,工作是自己慎重的決定,每天都在心裡評估著,不會是突然有一天才決定,但反應在外表的當然是有一天突然發生...

不過工作它就是工作本身而已,發揮自己專業,取得所需,但求開心在哪裡不是問題...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