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已經34歲了!想起我在24歲時初入職場,當時有位同事她34歲懷孕頂個肚子來上班,每天都很辛苦,我天真的想著自己一定不會到這麼老還要這樣辛苦懷孕....但眼看著我要超越她了!而我卻一點也不覺得自己有所警惕,還對自由戀戀不捨,喝咖啡喝酒時就想著好險自己不是孕婦,兩人世界從早到晚都悠閒時,更想著這樣的生活不是很好嗎?連計畫出國旅行,都提醒自己好險沒有小孩...

既然這樣美好,我為什麼還要生小孩呢?

各式各樣的道理不管是老的時候不遺憾,小孩令生命完整,或是要生要趁早等等大道理,我都已經聽過不下百遍,但我心裡就是還沒決心!沒有心理準備我不知道是不是好的,34歲了還沒有採取行動我也不知道o不ok,我只知道我不想每天提醒自己已經34歲了,已經老了....

所以我是在怕承認老這個事實嗎?

要不要計畫生小孩這檔事也影響到我的工作上,要能繼續穩定地待在原地,不管工作快不快樂,這樣才適合懷孕生小孩嗎?

那還有多少事情是該要改變?還有多少事情是該要不變呢?

這麼麻煩的事情,那麼多人們還要去做...搞得我都想去做做看以便知道到底有多麻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