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參加了三個月的健身房,有一搭沒一搭地去了幾次,週日下午小睡片刻後我穿著紫色運動服再接再厲去運動,剛好還遇上了高溫瑜伽的課程要開始,就進去感受一下高溫瑜伽是什麼囉

高溫其實來自於地板的加熱,應該是讓我們在做瑜伽伸展時有更好的效果吧?當然還是要放上瑜珈墊,當我挑了塊紫色的瑜珈墊時,看著鏡子突然看自己時尚了起來,因為除了身上穿的衣服和瑜珈墊成套紫色外,手上掛的感應手環(用來開健身房櫃的)也是紫色唷...在笨手笨腳的運動過程中,還是能欣賞鏡子裡的自己感覺很舒服啊

寶力豪健身房位於長安街上,不但能從落地窗俯瞰第一街車河的川流景色,運動設備與裝潢都是最新的,卻沒有什麼會員加入的感覺,每次去都很像包下整個健身房那樣舒適,今天的高溫瑜伽課也只有兩個學生,其中一個就是我,所以老師上的應該也很輕鬆愉快,好久沒伸展身體的我就這樣度過了一個讓身體放鬆的瑜伽課....以後我應該常常來上,搞不好就不會常覺得腰酸背痛需要按摩了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