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我想是病毒,在我FB塗鴉牆上貼了某人的無名blog,連我都不知道那是我那個耍寶弟的...在廚房工作的他向來就不多感情話,從小到大也是說什麼就挨我罵,直到我讀了他文章後,我才真後悔,我是多傲慢的姊姊,30年來沒真正傾聽過唯一的弟弟,只是他說了什麼想法,我就說他不長進,交了什麼女友,我就拿來嫌...

看了他的部落格後我眼淚滿面,家裡的教育方式從來不鼓勵我們當面表達感情,我們就這樣常以打罵代替關心,即使是現在偶爾回台灣見到他,也少不了念他幾句,這麼多年來開始讓我們說出愛意的是小蠻頭來了之後,我們家的每個人都能不害羞地對蠻蠻說"你好可愛喔","我好喜歡你"...這個家開始有了溫馨和氣的感覺,真的跟以前不一樣了...多希望這一切的改變在爸爸還在時就發生,或許我們也會互相珍惜能說愛的時候啊!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