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話說我有一好友他來到北京工作後,我好像才重新認識他...

朋友K以前天天總是在工作,很吃苦耐勞,有想不完的創意,做不完的稿子,他常常靜靜地坐在位子上工作,開會時打打屁,屁的內容還算是同一個世界的語言,所以員工旅遊我想找他一起去長灘島,因為他好玩好笑也好辛苦,是該好好去放鬆一下...在長灘島上廝混五天後我們更熟了,我喝醉的難看樣都"烙印"在他腦裡了吧,很巧地他繼我之後也來到京城打拼...

到了北京後我才發現他不是我認識的那個拼命三郎耶,他心中其實住著一位大少爺,除了吃的很慶菜外,他對於所有事情多了點難搞,多了點挑剔...老娘有時都想兔他的頭,例如突然約他,會覺得太趕....我覺得好像新交了一個朋友那樣的奇妙,這不是很像我認識的那個他

接著更妙的事情發生了,他在工作上遇到很特別的事情,多了一段閒閒時光,但陸續還是有案子讓他做,做來做去我看他不是太開心,原來...他其實是想不.要.做,

哈!少爺不是病,拗起來要人命耶,無論如何希望他過的開心,突然有一天就翻越那道"鬼打牆"囉...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