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12月9日很高興我去糖果聽林宥嘉的北京首唱會,從他以前比賽時我就很喜歡他,所以即使他不是剛好在華研阿軒的勢力下,我也是會買票去聽的! 糖果是一棟大廈的名字,裡面三樓的星光現場像台北的河岸留言,是一個小場地還不錯,宥嘉一出場全場太high,他應該也很興奮,頭幾首唱的過high,我默默擔心他會後繼無力...但還好中間由阿軒主持人出來隨性跟歌迷玩問答,宥嘉在休息過後再唱了很多好聽的歌

       我喜歡林宥嘉的包裝路線,他的歌不怎麼芭樂,配上他那張稚氣的臉有點點超齡,但他能將這些有深度的歌詮釋的這麼好,有小陳奕迅的味道,真是令人驕傲

林宥嘉的唐人街

灑把蔥花加個蛋 不在揚州的炒飯 
心裡正在怨都快關門 誰還未買單 
妳說餛飩賣不完 正好拿來作晚餐 
我看著窗外的珍珠港 配樂是償還 

逛一條隨機的街 ( 柏林或米蘭的街 ) 
找一種注定的感覺 ( 噢就是這裡的感覺 ) 
我不惜環遊全世界 踏破了鐵鞋 來赴這前生之約 

找一條有妳的街 ( 開羅或京都的街 ) 
找一種回家的感覺 ( 是時候停下的感覺 ) 
傳說中的歸根落葉 曾經多不屑 原來最渴望的 不過這些 

熨著別人的襯衣 想著我們的孩子 
叫什麼名字 小珠桃子 還是Naomi 

逛一條隨機的街 ( 柏林或米蘭的街 ) 
找一種注定的感覺 ( 噢就是這裡的感覺 ) 
我不惜環遊全世界 踏破了鐵鞋 來赴這前生之約 

傳說中的歸根落葉 曾經多不屑 原來最渴望的 不過這些 

大紅的燈籠高高掛 處處是古董和字畫 啊 
雖然很廉價 啊 總算像個家 啊 ~ 

普天下的唐人街 都是個巨大情意結 
可是妳漂泊在天涯 一萬零一夜 一定想回家過節 

在一條陌生的街 ( 華沙或首爾的街 ) 
找一種熟悉的感覺 ( 流浪將因妳而終結 ) 
我已經環遊了世界 踏破了鐵鞋 是時候過一些 平凡的夜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