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周迅一直就是我很喜歡的演員,看她演的風聲我一早就猜出她是老鬼,不是因為破綻,而是她一定是演最難的角色呀! 雖然整個劇殘忍手段令人害怕,但有顧曉夢的片段卻令我很享受,舉止豪放,眼睛清澈的她不論是縫補旗袍的含淚或是自曝老鬼後大哭都讓我非常進入了那個氣氛,忘記它是一個愛國片的泛政治想法等等 說到泛政治化的意識型態,我不喜歡這樣想的人,有些人既然來了這裡生活又要一直說台灣怎樣怎樣,這裡怎樣怎樣,在我看來常常是意識型態在作祟,很沒必要,這世界就是交換來的啊,我們因為語言能通素質優異,這片土地給我們發展的機會,天下沒有白吃的午餐,如果我們不努力而喪失了優勢,還有很多地方的華人可用,香港,馬來西亞,新加坡也很多優秀的人呢! 我們就盡情地演出別廢話太多吧!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1)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