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終究我還是來了,繼續在廣告公司工作的感覺還是不賴,這裡的人依然有趣只是遇到了更多人種,老闆是菲律賓人,總經理是台灣人, ECD是新加坡人, planner是講外國語言的大陸人...我想,這就是聽說了很久的中國廣告業吧?!

我老闆辦的,跟客戶的workshop,讓我感覺像是回到了2001剛做廣告時的規模,不管是做Johnson & Johnson's 或是Unilever時人都是這麼多的齁....不管是brand team還是 creative agency,這樣的一整個大team,加上可以花整整兩天的時間一起做出campaign brief的奢侈,這是很久不復見啊!

因為在這樣的作業中長大的,我很習慣也算是enjoy,只是奶粉剛好不是我做過的品類 (男友說我是FMCG女王,因為我做過Home care, Hair care, Skin care, Baby product, RTD...),現在繼續挑戰奶粉,很好! 讓我慢慢發掘中國媽媽們的餵養之道吧!

因為我們今天就要去Home visit了,我想應該很妙...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