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真沒料到,來到北京的第二天我就""了醫院!我說的是""不是"",因為臺灣好友的身體不適查不出原因只是胃疼不停,我悠閒人當然就陪他去一趟大家都說生病也不要來這看醫生,非屎不可的多嘴朋友們也都叫他回台看,我想你們都說的對極了!

一進醫院我們兩就看到大螢幕上播著國父的影片,你知為何嗎?因為這協和醫院就是當年國父葛屁的地方,算也是算的上名勝 ( 我除了陪看病也順便來了名勝耶我跟好友就忍不住齊聲大喊出了"和平奮鬥救中國"這句Slogan. 接著就是一連串驚訝之旅了!第一我們到處付錢,有付不完的錢(據說也會有做不完的自費檢查,但我朋友他上次已經在另一家知名醫院中日友好醫院做過大部分的檢查了 所以這次可以先省第二坐在那簡陋診療室的是醫生嗎我以為她是護士...她要我朋友用各式各樣的形容詞描述她的疼痛,然後醫生她把它寫在本子上...第三我就跳過那該出現在二十年前的血壓計好了,因為我被醫生她居然用中文寫診斷書嚇到了(我以為醫生都要用英文寫...但我朋友說 "這是中國",我想也對藉著我朋友躺在那個硬邦邦床上被翻了幾下並壓了幾下後,醫生說要照胃鏡,我果然料事如神,我就猜到一定還有檢查是她沒自費做到的呀

結束了協和醫院這個景點,我回到家居然一陣忙碌,沒有好好思考晚餐要吃什麼,於是我和阿嵇就去吃了T6火鍋,它本人實在是太好吃的麻辣鍋了,就在我好友阿軒家附近,他上次帶我們來時說下次我們一定會自己跑來我還不信咧!等著明天肚子遭報應的風險,我們還是吃了個爽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