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在公司附近發現了一個很棒的麵包坊,叫做Tous Les Jours,一個全透明的獨棟搭配起陽光來感覺非常舒服,不知道它是韓資時,我真以為它是法國來的耶! 裡面的麵包看起來都好好吃,我選來選去買了兩個接著還發現它有內用的餐點,我下次要去進去享受一下陽光配麵包的滋味...我下次還要來買早餐咖啡,比起星巴克它價錢真公道 (沒有了City Cafe之後,我忍著星巴克的昂貴無法盡興每天喝外賣咖啡,導致我每天上班都很想睡...)

    用麵包當午餐太慘,於是我又去了胡同小巷裡吃重慶小吃,這店非常的local,讓我想起台北的小龍小吃店,只是北方人也過於豪爽,我點的雞蛋炒河粉和青菜湯份量像是給三個人吃的,導致其他客人都一直偷喵我,而且那鹽也是豪爽的灑吧? 鹹的讓我必須說我自己做的菜比較好吃,瞧我昨天的雞蛋麵多豐富美味...

    走回公司的路上我發現了一家 "北京小王府私房菜",又讓我心動,就這樣一路充滿關於食物的自言自語,我回到了辦公室度過愜意的週五下午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