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八月初結束了上一份工作後回了一趟台北,說是回去準備結婚事項但也只是個藉口,三個月沒見的家人朋友和狗狗才是回去的重點!再回到北京來時天氣已經更加舒適,去新的公司上班、搬到新的地方...隱居北京的第二年要準備開始了!感覺真的一切如新很有希望,第一年的孤獨摸索少了點,接著有更多新的體驗在發生,生活又變得忙起來卻也不像以前在台北時的忙碌,一切很神奇...

新的公司是間有名的公司,說它富有盛名或臭名在外都無所謂,反正都有人說;一個有爭議性的人本來就正負評價極端,端看你從哪個角度看,只要他知道自己有信仰,那多少便不足為外人道了。目前為止我如同喜歡以前的工作那樣地喜歡現在的工作,我努力觀察、洞察、吸收和付出,告訴自己就是這樣,保持心情乾淨一切就很好。

新的家是在很居家的三環外,以前我一直很怕遠,就想最好住在長安街上才叫京城內,後來為了品質和價格的平衡我們因緣際會住進了一個現代又古典的家,在太師椅上寫文章、在紅木書櫃上拿一本書賴到沙發上、餓了也有舒服廚房可以下廚,感覺好幸福,幸福好像很簡單呢?!但這樣的幸福我也花了好幾年了才明白。

夜晚來臨,窗外透亮著北京最高的國貿三期,也讓我想起遠在天邊的台北101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Verna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